Biru

[切爆]习惯的距离

感谢热饮同学提供的雨中奔跑脑洞!




“那么——在No.1英雄布偶在外出任务的现在!出现在现场的是!竟然是!No.3的——Braaaaaaaash!”
“喂!你!别用这个让人火大的名字叫我啊!”爆豪胜己闻言出声吼了开声的记者,不爽的情绪带在了表情上,侧头“嘁”了一声,并多没有理会这个人便转身朝向出事的体育馆。
“还是一样的脾气Brash——!但是有这个动力在救援中一直很可靠!那么!这次的行动中到底能不能抓住越狱的Dr. How呢!”
“叽叽喳喳地吵死了啊,外面的,”爆豪的不满只增不减,但是越来越火大倒是正好,他双手握拳捏着指节,咬牙咧着用力过度的笑容迈步进入体育馆,伸手指向里面唯一的人,然后向他倒了个拇指,“正好现在很火大啊!过来让我揍三拳吧!”
在体育馆中央穿着奇怪的人旁边还操纵着一个奇怪的机器,看来这家伙研究了什么危险的武器吧,而且还在弄着什么东西。
总之,快点把他解决掉吧!
他的身体前倾正准备冲去之时,那个机器发出了奇怪的白光,一下将白昼遮盖过去,意识也跟着渐去。

“爆豪,这下该怎么收场啊?嗯?怎么了吗?”
爆豪的意思渐渐恢复,眼前的是穿着校服,高中模样的切岛。
这是什么情况……爆豪的太阳穴一阵疼痛,忍不住开声吐槽着:“喂,你,怎么穿成这个样子啊?”
“哈?!没事吧爆豪?!要不要去医务室啊?!”
切岛这个老好人脸上明显露出了担扰的表情,爆豪拧起眉头注意到周围的环境是A班的教室,周围的是A班和B班的人。
这个场景……总感觉似曾相识……喂喂,真的假的啊?!
虽然隐约觉得不可能,但是爆豪还是开口问了:“喂……该不会运动祭……”
“不是……说真的没事吧爆豪……”
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好像回到了这个时候啊,而且完全没有办法回去真是糟透了……也不一定。
想到某个东西,爆豪咧开了笑意。
这样的话,爆豪胜己将要登上这座学校的,顶端。

“喂,爆豪,真的不要跟我一组吗?这样的话我们就……你在听吗?怎么了吗?”
爆豪没有去看切岛一脸担忧的表情,反而是转头看向场内的其他人。
对啊,要是和他们组队的话,才能在这里……赢下来吧!


“那个是爆豪胜己吧?”
“骗人,全部第一那个……?”
“嘘!他过来了!”
爆豪呼出一口气来伸手挠了挠头,已经按照该做的去做了,三年来全部都是第一,但是这种奇怪的感觉是什么啊。
他迈步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才发现下雨了,而且还是不小的雨,门口旁边站着的是一脸困挠的切岛,好像也是没有带伞。
说起来这三年好像没怎么说过话……
“啊、爆豪,”切岛注意到了来人,脸上带着的是爆豪甚至有些怀念的开朗表情,“你也没有带伞吗……等一下!”
没等切岛反应过来,爆豪已经开嗓吼开冲进了雨中,而切岛的表情却更加开朗,他下定决心般地一鼓掌,跟着发出吼叫跟在爆豪身后冲进了倾盘而下的雨中。
注意到声音的爆豪惊着回头去看:“你!怎么跟过来了啊!”这下他忍不住加快了速度边跑边大叫起来。
切岛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甩开了一大段距离,而他也控制不住地大喊着加快速度追在爆豪身后。
这两个人大喊着一直赛跑到宿舍楼下,不分上下。
爆豪低身撑着膝盖喘息起来:“你这家伙……”
他的话语被一只伸过来的手打断,他抬起头来,视野里的是头发被雨水打乱,脸上却挂着笑容的切岛:“爆豪你这家伙不是很不错吗!”
缺少的是……这个吗?
爆豪低头哼出一个不易被察觉的笑容,握上了这只手。

“爆豪,喂爆豪……啊,醒过来了吗?!”
爆豪猛地睁开眼睛坐起,发现自己似乎身处病房里,旁边的是……成年了的切岛,看到自己醒过来之后大大松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回来……了吗?还是刚刚的是梦?
爆豪一时看到阳光下的切岛的脸,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一下就吐出来了这句话:“你在也不错啊。”
“嗯?怎么了爆豪?什么嘛,也会有这种时候啊!”
“……啰嗦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